《当他要吻他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他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躺到一张床上去了。

大房间没有人,整个宿舍也安静,黄旼炫呼吸有点重,出来的声音就格外明显。他整个身体都埋在被子底下,皮肤黏糊糊热烘烘,其实很不舒服,但他也没动,又把眼睛闭上。

过会被子软塌塌地给拱起来个角,露出半截脑门和一撮头发,正戳在他臂弯处,跟算好了似的那么搁着。黄旼炫还装睡,被窝里的人却是真的疲倦,好像不知道这是哪,往外挪的时候喉咙里还呼噜了声,脸颊肉压出一个大红印。

外面好像下雨了,门没关,所以还是能听见一点窗户那的水声,黄旼炫手心也很热,闭着眼睛去摸自己水肿的眼皮。旁边的人却又哼唧起来,把一整个软乎乎的下巴往后缩,张着嘴喘出烫烫的气来,正打在黄旼炫裸露手臂上。后者低着头茫然地看了会他囊囊的脸,还是想不起来为什么自己和金在奂睡在一个被窝里了。

 

好像也不是因为喝酒…昨天他们一起练习到半夜,回来的时候已经很累,黄旼炫洗完都凌晨了,摸黑到床上一躺下就意识涣散。他这一晚可能是做了有复杂剧情的梦,精神没能得到充分休息,现实中也捋不清楚了,想什么都一团糟。怀里的金在奂才不管这个那个,兀自又屈着腿拱了两下,黄旼炫被弄得不自在,刚想推这巨型火炉起床,结果金在奂咕噜咕噜地伸手就把他腰扣住了。

黄旼炫不知所措,只能直勾勾往天花板看,金在奂胳膊跟安全带似的将他锁得紧紧,他试着动一动,对方就护食样地抱更牢。雨下得很大了,水汽有点漫进来,黄旼炫想打喷嚏,还不敢吵醒金在奂,就吸着鼻子使劲往下压。他被搂得出了一身汗,头也昏昏的,皮肤接触的地方感觉奇怪,金在奂却仿佛与他有什么好玩的心灵感应,过会自己慢慢松开了,一翻身拿后脑勺杵他肩膀。

 

还没有人回来,黄旼炫躺着犹豫了会,终于决定起来给自己弄点吃的。他要做逃脱动作其实很艰难,得整个人缩手缩脚往外挪,结果还没等把上半身解救出来金在奂就醒了,后者朦朦胧胧地转了下脑袋,借着客厅那边过来的光努力看清眼前人长相,还没反应过来,撑着干巴巴嘴唇打嗝似地“呃”了声。

黄旼炫本来想吃独食的,看到金在奂醒了心情就很差,两人姿势又太亲密了,他也不知道说什么,笑容就有点僵硬:“…早上好。”

这个时间怎么都不应该是早上了,但是金在奂睡得乱七八糟,愣是没分辨出来,揉了眼睛之后睫毛就掉了一根在脸上,黄旼炫不自觉盯着看。金在奂没注意到对方表情,自己抻着胳膊挠了挠脖子,声音有点弱:“现在几点啦?”

 

黄旼炫完全不知道具体钟头,手表让他放在客厅桌子上,要拿到就得从这出去,可是旁边金在奂纹丝不动地趴着,好像长在床上,两只手都压在枕头底,闻上去像刚烤出来的小蛋糕。

“好像是快中午了。”黄旼炫越吸鼻子越饿,肚子空空脑筋更不转弯了,只好瞎猜。他们今天确实休息的,这件事实在很重要所以没人不会记得,金在奂听了就相信,大幅度点头,头发在布料上揉来揉去地蹭出静电来,黄旼炫没发现,正心怀鬼胎地打算去摸一下,结果被电得直哆嗦。

金在奂浑然不觉,显然很珍惜休息机会,又翻个身把一张赖唧唧的脸对着黄旼炫了。他眼睛懒懒地闭着,嘴巴却张开,伸着舌头小狗一样地舔舔嘴角。“那我再睡一会。”说完又觉得冷似的往里挤,吭哧吭哧地把他们距离瞬间缩短了,黄旼炫伸着手不太熟练地抱他,金在奂却没脸没皮起来,径直分开腿整个骑了上去。

“哎一古真舒服——”

肉脸蛋兴奋地感叹了下,下巴压出三层。“以后我也要和哥一起睡。”他们初同宿时不幸刚好赶上夏天,是恨不得在衣服里装一排小风扇的程度,谁离谁都起码五米远。拍团综时俩人也搂着躺过一张床,但那时实在很热,挨一会就出汗,大家都想着快点录完好去洗澡。

但是现在外面下雨,其实不暖和,金在奂才终于觉得抱着人睡觉是占到了大便宜,完全不管被抱着的黄旼炫乐不乐意,自己幸福得很,大腿压着黄旼炫屁股还来回蹭了两下。

黄旼炫醒了一会也不头晕了,任凭金在奂考拉爬树似的手脚并用按着他,还认为挺好。他已经饿过劲,就打消吃东西的念头,好巧不巧金在奂身上莫名其妙的甜甜小蛋糕味还挺浓,黄旼炫闻得胃疼。大房间新买了昂贵牌子的牛奶沐浴露,黄旼炫觉得金在奂很可能是从网上看了什么保养秘籍,趁大家不注意自己偷偷混着蜂蜜用。他想着想着就伸直一双长腿,手腕松松搭在金在奂腰上,气氛很祥和,他渐渐地困了,靠着对方头发闭着眼睛说:“那我看你以前都不来我这。”

 

金在奂静了半天,过会才开口,声音捂在睡衣里有点闷,“我以为哥不喜欢和我一起睡。”

黄旼炫挺意外,“我说过?”他又很堂皇,不禁努力梳理自己旧态度,搜索可能出现的粗糙对待。金在奂没吱声,磨磨唧唧的,用空着的手把被子往上拉了点,直盖到他们肩膀头。黄旼炫看他缩着不说话就也着急,下意识摸摸他后背,压着声调问:“那你昨天怎么跑过来了。”

这句话语气平和,甚至称得上温柔了,金在奂却像是被摁了下按钮似的突然仰起头来,眼睛盯着黄旼炫看,小声说:

“…不是我跑过来的。”

他腿也从黄旼炫身上挪下去了,规规矩矩地在旁边放着,两人之间就有点距离。黄旼炫不明所以,还以为金在奂突然不高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好像刚才那样摸他,“什么啊。”

金在奂迟疑了下,还是没有躲黄旼炫的手,他露出很紧张的表情咽了咽口水,又不敢看对方眼睛了。“…是哥先抓着我的。”

 

他说完好像也觉得后悔,嘴巴瘪下去了,脸色蔫蔫地把下巴往枕头里戳。

黄旼炫呆了,“啊?”

金在奂好一会不说话,干脆整张脸埋进被子里了,黄旼炫没洗脸没梳头本来就是胡子拉渣的不太精神样子,这下又被突如其来冷淡气氛弄得手足无措,看上去很可怜。明明刚才俩人还好好地抱着,金在奂也又黏又乖的,他没明白自己随便说句话怎么就这样了。

他又努力想昨天晚上的事,可惜记忆模糊,画面都潦草叠在一起。外面好像下的是雷雨,声音轰隆隆地传进来,金在奂的肩膀动了动,忍不住往后稍微靠了下。黄旼炫看到他露在外面的耳朵整个红了,随后听见他弱弱地说:

“哥昨天说喜欢我来着…还抓着我要我和哥一起睡,我晚上想上厕所哥都不松手。”

“所以不是我跑过来的,是旼炫哥抓我来的…”

他虽然背对着黄旼炫但声音突然大了点,在滂沱雨声里都很清楚,“哥醒了又不记得。”

黄旼炫彻底傻了,他实在没有印象,但金在奂不是会骗人的类型,而且描述时竟然带着点神奇画面感。胡子拉渣的二十三岁男子受到巨大冲击,不禁回想自己昨晚是如何强迫金在奂睡到自己怀里,又怎么整夜都握着他手不放——

“不是,在奂啊…”

他难堪地想说对不起,过会也觉得这个道歉没什么用,就徒劳地叫了下对方的名字。金在奂不回答,伸手把被子往自己拽了好大块,黄旼炫半个后背顿时露在空气里,上半身肉眼可见地抖了下。他也不好意思问人家要被子盖,抖抖索索地往前挪了点,结果挪到一半金在奂突然翻过身,嘴唇直接贴了上来。

 



 

 




END



评论(132)
热度(1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