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在望》细节整理

1.三人初遇的狼人杀桌游店


确有此店,坐标魔都,常玩桌游和密室逃脱的应该都知道,不是打广告啊!环境蛮好的,密室逃脱的设计蛮有意思,不同主题难度不一样,有个主题还要脱鞋……狼人杀有两个大房间,那边也是确实总有一堆老玩家玩到半夜,我灵感也是这么来的kkk


2.丹奂吃的炸鸡和奶茶


这个太大众了就不讲了(蜜那个什么哆以及一那个点点啊),反正也确实在那家桌游店旁边啦!


3.邕奂抓娃娃的游戏厅


坐标魔都的应该都知道?这个不算打广告吧因为据说好多人的青少年时期都在那度过,人民广场地下通道过去的那个风云再起,我的纪录是200个币抓了19个娃娃,他家真的很好抓啊!


4.邕奂吃的火锅、买吉他的琴行一条街


我经常去的一家海底捞分店,不过海底捞哪家长得都差不多……

魔都的琴行一条街,浦西那边,具体街名我也记不清了,只陪朋友去过一次


5.三人修罗场


这个地方还真是瞎编的因为我一开始想写Ma那啥ki Hou那啥se啊,但是后来想到要考虑私密性和烤肉问题就临时改了点……


6.丹奂地铁上看的电影


《故园风雨后》主角之一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英国演员Matthew Goode,古迪叔叔在里面虽然挺不讨喜但是还蛮真实,金在奂觉得孤独的是另外一个主角Ben Whishaw(演员名),这个电影如果有看过的大概可以明白我为啥要放在这hhh姜义建不敢给金在奂看什么蓝宇啊春光乍泄啊这种太明显的啦


7.丹奂电影院看的国产喜剧、吃的居酒屋


《羞那个羞的铁那啥拳》我记得应该是国庆左右上映的?反正我超喜欢沈叔叔所以让他们看了这个hhh

居酒屋是浦东花木附近的一家,评分不错,环境的话我之前发过一个金在奂朋友圈插曲,后来觉得页面不太舒服就给删了,里面他们发朋友圈的照片是我真的去网上找了这家的点评图放上去的哈哈


8.丹奂居酒屋BGM


《なんでもないや》RADWIMPS 文里的歌词是翻译后的,因为感觉放日语原歌词有点体现不出那个感觉

《First Love》宇多田光 同样放了翻译后的中文


9.丹奂公司聚会的餐厅和KTV


真滴是纯靠编的,但是基本在龙之梦那边吧


10.丹奂KTV唱的歌


《安静》周杰伦

《暗恋》陶喆


11.金在奂在年会上唱的歌

《I'm yours》Jason Mraz 这里和后文Lucky那块冲突了,金在奂早就唱过他的歌怎么还会不认识…简直是一个巨型弱智Bug,我之后会改下


12.金在奂去的酒吧


我还真没去过Gay吧,纯靠脑补来着…不过我觉得酒吧长得都差不多,所以就按我去过的写啦


13.丹奂回去的出租车上的BGM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这首歌原曲是日本歌曲《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后来由郑秀文翻唱,还有快一点的版本,但是我自己其实更喜欢林二汶的现场,更适合此处丹奂一些


14.丹奂烟火秀BGM、姜义建之前在朋友圈分享的歌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One Direction

《Lucky》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


15.丹奂吃的蟹黄面


虽然吃蟹黄面的有很多家但我真的太爱蟹黄鱼咯(真滴不是广告!

还有目前碰到过的性价比最高的秃黄油



好咯应该大概就是这样,目前为止正文全文9万5千字左右,过一段时间会放三人万字大肉上来(也许

非常非常谢谢这段时间大家的阅读和喜爱,一千万个感谢和受宠若惊都不够,我短期内应该不会有新的东西,所以先祝大家工作学习生活爱情一切都顺利幸福,小碗更加大发,我们下篇见~

(〃'▽'〃)


评论(95)
热度(287)

© 一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