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在望》C17

姜义建仍专注地看他,眼睛里似有无数感情想要表达,金在奂从短暂记忆中醒来,此时抬头与他对视,心中猛地一震,终于抑制不住,痛苦地发着抖说:“姜义建…”

“我…现在可能…喜欢男生了。”

“我不知道…但我不想…我不想…”


他眼眶通红,无声地直直望着对方,试图调整气息无果,又几乎掉下泪来。刹那间他们从前朝夕相处的那些温柔片段却无一例外地闪闪发光,仿佛在须臾目光相接中发生无穷改变,姜义建瞬间如遭雷击,喘不上气来地用力抓着他手,难以置信道:“你说什么…?”

金在奂却疲惫地问:“姜义建,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喝了点蜂蜜水,浑身无力,酒精作用尚未褪去,只能强撑着坐直,“…是因为你舍不得我?”

姜义建盯着他看了会,胸膛不住起伏,显然隐约有点怒意,片刻后只说:“那你觉得呢。”他熬到现在,眼下已有青黑,整个人却仍然能带来压迫感,此刻又克制地注视金在奂双眼,“…你觉得我是怎么想的?”


金在奂一反常态,脸上是不耐烦的神情,像是刚才没露出过软弱一面,失落地笑道:“你压根就不喜欢我…”

“我都跟你认识这么久,快三年了…我知道你怎么想的。”他十分清醒,语速有点慢,但吐字仍然极清晰,“有一次我大学同学来找我吃饭…你那天就不高兴,我不回你微信你还生气。”

“如果我和别人周末出去玩,你也…不开心,虽然你没说,但我…知道。”

姜义建没反驳,只微微点头道:“唔,我是不开心。”他大致猜到对方意思,有点无奈,但又不想过多解释,便认真听着。果然金在奂情绪激动了点,说:“你根本不喜欢我!…你是不想我和别人在一起。”

“像我一样…我那天听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我也挺难过的,觉得你以后有人陪着了,我…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他嗓音脆弱,沮丧地塌着肩膀,“你是舍不得我…不是那种喜欢。”

“哪种喜欢?”姜义建笑起来,“嗯?你给我说说呗。”他总算听见小王子道出心声,又和自己猜想没甚出入,一时间哭笑不得,“怎么我喜欢你这事儿还分种类了?”


金在奂:“……”

他憋得难受,终于愤怒咆哮道:“还能是哪种喜欢!谁知道你们Gay怎么想的!是不是觉得掰弯直男好玩儿就瞎试啊!…”话音未落他已有点哭腔,随即难受地哽咽道,“姜义建,你是不是怕我不陪你了才这么耍我啊——”

他还未说完,姜义建瞬间便吻上来,堵住他呼吸与眼泪。这吻比那晚还要更迫切,是带着点安慰与珍惜感觉的亲密接触,金在奂面红耳赤地闭着眼,片刻后生涩迎合上去,对面那人心神俱震,伸手温柔捧住他脸,以舌尖舔吻他嘴角,又摸他耳朵。两人身体相贴,触感无比温暖,金在奂专心沉浸进去,不自觉便渐渐放松下来,半晌后又稍稍往后退了点,使得他们嘴唇分开。

姜义建抹了下唇角水渍,还与他十指相扣,片刻后低声说:“…你看,我也不是遇到谁就喜欢谁的,金在奂。”

“第一眼见你只觉得你可爱,而且一开始我也没那么想过…但是相处真的很神奇,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试图笨拙地、搜肠刮肚地组织语言,“你在年会上唱歌那次…那天我就只能看见你一个人。”

“真的很神奇…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看别人了…金在奂,我…”


他有点说不出了,只笑着注视对方,金在奂还想再解释什么,他却又打断道:“我知道你现在…还没做好准备,我明白。”

“但是和我试试吧,在奂…就比现在再往前走一点。”姜义建语气平静,声音却有点不稳,带着种类似请求的期待,“让我每天都能见到你,都能像这样亲亲你…”

金在奂心脏仿佛被人攫住,胸口闷痛,姜义建却摸他的头发,笑着说:“如果不行也没关系…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他俯身到对方耳侧,以气声温和道,“我的小王子…全世界最勇敢。”






TBC

 

 

 


 

评论(137)
热度(5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沉 | Powered by LOFTER